今天是:
服务中心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访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合会会长田立发)
[ ]

  田立发委员说:《政协东港市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肯棨,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听了《报告》感觉很振奋,更有信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实现东港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努力。

  田立发认为,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科学发展观,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发展是时代的主题,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解决当前所有经济和社会问题的关键所在。必须站好位置、选好角度,顺应时代潮流,紧扣发展脉搏,积极参与发展,全力促进发展;牢固树立“参政为民、促进发展”的理念,以优化发展环境为重点,以壮大区域经济为要义,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化全民创业环境”、“整顿市场经济秩序”等重点问题,做到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形成促进发展的合力。要加强对党委、政府关注的大事和难事的思考,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化解矛盾、凝聚力量的工作,积极出谋献策、建言立论,为建设“文明、幸福、魅力”新东港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