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言时报二十一市政协“送书画艺术”走进前阳
[ ]

  市政协“送书画艺术”走进前阳

  5月21日上午,在前阳镇党员活动中心,市政协如期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市政协“送书画艺术”走进前阳现场笔会活动。来自我市的12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使高雅文化以雅俗共赏的方式来服务社会。市政协主席宁永亮,副主席陈福利、夏青、邵慧德、丁夙、秘书长姜晨光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格调高雅,令在场群众大饱眼福。除了给前阳事先准备好的由我市著名书画家于赢增、于瀛洲等10几幅书画作品外,我市的政协委员及政协之友书画家鲁世峰、孙道俊、孙喜红、尹硕、史洪良等在现场创作书画,几分钟时间,孙喜红的一副“惠丰和畅”行草就展现给大家,赢得了与会者的交口称赞,鲁世峰创作的国画“春”的笔墨赞美着东港春天的来临,尹硕的风竹、刘润秀的连年有鱼等都在歌颂中国梦时代的主题,一个多小时,现场所作的书画作品就已达到30余幅。

  同时,现场举行了书画家们向前阳镇捐赠书画作品仪式,为前阳留下珍贵的“精神食粮”。

  市政协“送书画艺术”走进前阳现场笔会不仅给基层送去了文化和服务,也给参与的政协委员和书画艺术家们接近百姓,接近地气创造了机会和平台,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现场笔会结束后,宁永亮一行来到前阳镇中心小学,举行前阳“大橹的故事赠书暨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学生们送去图书,还一同参观了大橹书画展览,让学生们了解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