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二十三名政协委员出席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

1月9日,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丹东市文化宫举行,丹东市领导刘兴伟、李建潮、孙志浩、于国平等出席会议。我市政协主席刘俊江,副主席夏青、邵慧德、丁夙,及丹东市级政协委员共23人参加会议。我市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在为期三天半的时间里,我市全体参会人员将同来自丹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们一道,听取并审议丹东市政协主席于国平作的《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丹东市政协副主席林士宽所作的《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人事选举;审议通过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对于参加本次大会,我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丹东市委的领导下,在丹东、东港两市政协常委会的团结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认真开好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参会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