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东港丹东市政协委员积极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
  •   1月10日上午至11日下午,出席政协丹东市十四届五次会议的驻东港丹东市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所在的界别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丹东市代市长孙志浩、政协副主席林士宽;我市政协主席刘俊江,副主席夏青、邵慧德、丁夙参加讨论。

  •   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以港兴市”战略,进一步凸显港口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乘势做大电子商务产业,打造特色小镇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孙志浩表示,委员们对这座城市无比热爱,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他希望政协委员在会后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共同建设美好丹东。

      1月11日上午,在委员讨论期间,丹东市委书记刘兴伟、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代市长孙志浩、政协主席于国平等领导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参加会议的驻东港政协委员。刘兴伟一行与委员们亲切握手,对委员们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委员们广泛交流各地区、各行业的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使政协组织在推动丹东市经济发展与构建和谐稳定社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