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 ]

1_副本.jpg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激励党员委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其他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共同履行好职责,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2_副本.jpg

陈福利、车世刚、宁作文及中共党员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姜永娟出席会议,宁作文主持会议。

3_副本.jpg

姜永娟在会上指出,过去的四年,六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和全体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扬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东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永娟提出,各位党员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履职尽责。要正确行使权力,圆满实现组织意图。党员委员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加强与非中共党员的联系沟通,自觉引导好全体委员更好地理解、支持党委的主张。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要严明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会上,姜永娟和宁作文分别宣布大会临时党委和各讨论组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为了加强党的领导,经请示市委同意,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同时,各讨论组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委员作用,把党的部署和要求传达贯彻下去,引导委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本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发展的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