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两会】驻东港丹东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

1月6日,丹东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我市政协主席车世刚等驻东港丹东市政协委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听取了丹东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建军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1_副本.jpg

 在分组讨论中,驻东港丹东市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等展开热议,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分析形势清醒深刻,工作目标具体明确,部署任务措施有力,是一个鼓舞斗志、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2_副本.jpg

 车世刚在发言中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丹东市委市政府把握时与势,直面艰与险,统筹稳与进,带领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奋勇前行,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在透彻分析问题、准确研判形势的基础上,找准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发力点和侧重点,明确提出了六个“更加”的奋斗目标。报告内容实、目标高、措施准、部署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东港市政协将积极贯彻落实好丹东市“两会”精神,围绕会议确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精准建言献策,密切市县政协联动,实现上下协作双赢,为全面建设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幸福宜居城市作出新贡献。

3_副本.jpg

 委员郭岩松表示,作为一名新委员,既感无尚光荣,又觉责任重大。身为一名通信工程企业管理者,将积极带领旗下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对标先进技术,主动参与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建设,为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健康等工作做好基础服务和保障,为丹东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实现政府与企业“双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