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

日前,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车世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1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扎实宣传落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中,努力在新的征程书写新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着力学懂弄通做实。要积极发挥政协党组成员“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深学细悟、明理增信、宣传宣讲、身体力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共担历史重任。要通过集中宣讲和阐释解读,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伟大复兴的向心力。要持续强化履职平台建设,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辽宁故事、丹东故事、东港故事和政协故事。

 会议强调,要找准政协履职的立足点、切入点、着力点,聚焦“十四五”规划中的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围绕加快产业提升、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工作等重要课题,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东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