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履职动态】市政协调研“加快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东港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 ]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丁夙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市“加快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东港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发展改革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31150206.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示范农场,实地调研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和相关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农业农村局、发展改革局(科技局)介绍了我市“加快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智慧农业、水稻高科技发展、加强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031150211.jpg

 近年来,我市以科技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为导向,着力推进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农业技术引进,完善基层农技推广机构硬件设施,建立农技人员考评制度,加强农技人员能力建设,打造特色产业基地,保持农业科技服务多样性,不断提升农业科技转化应用能力,逐步实现粮食产业稳步前进、特色产业蓬勃发展良好局面。

 丁夙希望相关单位加强人才技术培养,提升工作人员技能水平;重视人才引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与大专院校交流合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智慧农业快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寻找新方法、寻求新突破,助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港关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东港市委员会
地址:东港市东港南路188号 电话:0415-7147515 传真:0415-7146690 信箱:zx7147515@163.com
辽ICP备13006871号 技术支持:东港华启网络